关于基金项目年底清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35 录入:2022-11-17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捐赠基金项目的管理和监督,更好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用,及时向捐赠方反馈捐赠基金使用情况,现请各基金项目执行单位配合以下工作: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项目基金使用计划表,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合理安排资金支出。

2、对于已签订捐赠协议并分期到款的捐赠项目,请各单位清查仍未汇款的捐赠款项,积极与捐赠方联系,敦促捐赠款如期到位,避免影响后续年度项目开展及后续单位项目负责人个人审计。

3、如各学院、部处负责的基金项目本年度已完结,请填写《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1),并提供项目执行的相关资料,包括文字材料、图片、视频等结项资料,于2022年12月31日前将资料交至基金会办公室(13号楼104室)。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38632673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1: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结项报告2022.docx


 
 
 
All Right Reserved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38632673 传真:020-8528347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