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与工程学院领导赴珠海走访杨庆华、黄永仪校友伉俪
作者: 来源: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102 录入:2021-10-19
 
 

   1018日,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张阳武和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赴珠海走访1983届校友杨庆华、黄永仪夫妇。

张阳武向杨庆华夫妇转达了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感谢杨庆华夫妇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力支持,并向杨庆华夫妇赠送了校园文化纪念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娜柯向杨庆华夫妇反馈“永华奖助学金”的使用情况。她说,“永华奖助学金”帮助了一届又一届学弟学妹们更好更快的成长,是校友反哺母校、支持学校发展、回馈社会的生动榜样。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杨庆华夫妇对张阳武、施娜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回顾了在学校求学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将高标准建好校医院,满足全校师生和周边社区的医疗需求。

  工程学院原院长王海林(现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校长)、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珠海分会会长崔国辉以及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All Right Reserved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38632673 传真:020-8528347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