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植树燃希望,庆祝建党百周年
作者: 来源: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41 录入:2021-03-27
 
 

为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继续发扬学院植树造林的优良传统,3月26日上午,我院在六号院楼东侧广场开展了植树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育燕,纪检监察室巡察员黄频英,校友会秘书长张阳武,学院党委书记张晖,党委副书记肖华,副院长赵艳萍、高列过,院长助理苏冠贤,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颜勇、胡家考,87土化校友王雪,93乡镇管理校友代表、学校雄鹰锣鼓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首次在校园内种植紫花风铃木,13株紫花风铃木由学院领导班子、创新创业导师、优秀企业家以及校友捐植。据悉,自2019年以来学院先后组织4次植树活动,累计组织各方力量在6号、7号院楼周边为学校捐植40余株紫花、黄花风铃木。

共同植树

合影留念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植树活动响应了国家对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以植树之行,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All Right Reserved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38632673 传真:020-8528347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