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45 录入:2020-07-20
 
 

  7月18日上午,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校长刘雅红和范伟、杨晨辉、陈志强、徐氕氚等捐赠人与企业家代表以及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钟强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基金会理事会理事15人,其中校外理事5人,并选派监事2人。王斌伟当选为理事长,刘雅红、钟强、温志芬、范伟、毕英佐当选为副理事长。王斌伟为当选理事和监事颁发了聘书。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了2020年度的重大支出项目、重点推介项目、投资理财渠道等工作;通报了我校11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落实情况;研究修订了基金会章程的部分条款。

  王斌伟对上一届理事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热心参与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到本世纪中叶把学校建设成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在争创一流的进程中,基金会应该积极发挥作用做出贡献。对于基金会今后的工作,王斌伟要求:一是要积极履职,筹措基金。主动作为,多渠道多方位汇集资源,努力构建华农人的精神家园和情感共同体,把基金会做大做强。二是要努力尽责,管好基金。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项目的决策、执行、监督机制,确保基金会依法依规,有序发展。三是要促进发展,用好基金。将捐赠者的意愿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发挥每一笔资金的最大效益,同时探索创新“自我造血”模式,积极稳妥的提高资金运作收益率。基金会秘书处也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保证基金会的有序高效运行。

  刘雅红强调,基金会是校友们向母校提供资源,表达情意的平台,是助力学校整体水平提升的重要渠道。基金会要与校友会一道,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要利用学校的人才和科研优势,竭力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也希望校友能持续不断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传播学校发展正能量,共同提升华农校友和母校的社会声誉。

  理事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理事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在创新激励、产业开发、理财投资等方面提供平台,筹集资源,推动教育发展基金会做大做强。(文/校友基金会 石睿 图/谢韩)

 

 
 
 
All Right Reserved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38632673 传真:020-8528347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