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大艺术楼捐赠项目
作者: 来源: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206 录入:2017-05-18
 
 

 
    项目名称:艺术楼(教学楼)
    冠名捐款标准:双方商议
    项目简介:项目选址位于华南农业大学校内环校西路和粤汉路交叉处,占地面积2610 m2,拟新建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学楼1栋,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约1868m2,其中演奏厅建筑面积为708m2,学生琴房、录音室、合唱室、音乐教室、电钢琴教室等音乐课室的建筑面积为1160m2,总投资约900万元。
通过本项目的建设,从根本上解决制约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发展的硬件“瓶颈”,基本满足音乐专业用房的建筑要求及正常教学的使用,使艺术学院提升到一个新的办学层次,提高艺术学院竞争力。
建设情况:已取得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立项的批文,现进入设计招标阶段。
    冠名捐赠额由双方商议,其它捐赠金额将根据学校制定的办法鸣谢。您的善举,将在美丽的华南农业大学校园留下永远的标志和纪念。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参与。联系电话:020-38632673。
 

艺术楼效果图


   

本文共分为:第一页  


 
 
 
All Right Reserved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38632673 传真:020-8528347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