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满堂复建
作者: 来源: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6899 录入:2011-06-29
 
 

    红满堂新姿

 

  红满堂旧貌

    红满堂,上世纪五十年代至九十年代末,华南农业大学校园中最具特色的景观之一,是学校政治学术文化生活的中心。1999年因建筑安全原因被拆除。根据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意愿,学校将红满堂复建工程列入百年校庆的标志性建设项目,在原址按原貌重建红满堂。

    红满堂复建,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热烈响应和支持,纷纷以校友会、年级、班级、个人、单位等形式捐赠表达心意,为红满堂建设添砖加瓦。  

 复建后的红满堂首场报告会

   

 

         百年校庆红满堂新姿迎校友

红满堂复建捐赠芳名录

 复建后的红满堂作为学校高端学术活动、校友活动以及重要国内外来宾的接待专用场所,也为十万校友提供一个重温历史记忆、追思成长情怀的精神寄托。

 
 
 
All Right Reserved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38632673 传真:020-8528347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