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校友会捐种木兰园
作者: 来源: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6845 录入:2011-06-29
 
 

为祝贺母校百年华诞,湛江市校友会为学校献上一百棵珍贵的木兰树。20091031日下午,学校为新竣工的木兰园举行了落成典礼。校长陈晓阳与湛江市校友会代表出席。学校锣鼓队学生用最热情的鼓声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感谢。

典礼上,陈晓阳校长发表讲话,他说木兰是一种很特殊的植物,叶香花也香。此次湛江校友会为母校带来了30多个珍稀木兰科树种,为母校对木兰树种的研究提供了物质支持,更为母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湛江市校友会代表、湛江市委副书记严植婵校友表示,此次回来母校的第一感觉就是华农校园更加美丽了。为了在母校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贡献自己的力量,湛江市校友会从湛江徐闻的神州木兰园带来了100棵木兰树。因为木兰是高大的乔木,根深叶茂,也是珍贵的木材,送给百年老校最合适不过了,这象征着百年华农培养的都是栋梁之才;木兰也是长寿的象征,也表达了校友会的心声,祝愿百年华农长盛不衰。随后,陈晓阳校长和严植婵女士共同为木兰园的竣工典礼揭幕,并为湛江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文/实习记者朱思思 图/潘浩)     

 

 
 
 
All Right Reserved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38632673 传真:020-8528347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