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类
作者: 来源: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2647 录入:2019-10-21
 
 

华南农业大学校区面积达4000多亩,自然环境优美,坐拥五湖四海(草地)一片林,绿树红花,花香鸟语,景色宜人。近年来,随着华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全面发展,事业规模不断扩大,学校兴建了一批教学科研设施。2009年百年校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捐款捐树,打造了“百年校庆林”、“木兰园”、“稻香廊”、“儒园”、“紫荆林”等等绿化、文化景点,有力推进了学校“绿化、美化、香化、文化”的校园环境建设。

由于办学经费所限,与之配套的校园基础建设仍然不能满足学校不断发展的需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支持华南农业大学的校园建设,包括教学科研设施、体育设施、人文及绿化景观等。目前正在筹建的基本建设有风雨操场、标本馆、工程实验楼等。

您的善举,在支持创办一流的教学科研环境的同时,也将在美丽的华南农业大学校园留下永远的标志和纪念!  


 
 
 
All Right Reserved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38632673 传真:020-8528347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