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作者: 来源: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13044 录入:2018-07-01
 
 

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0年12月经广东省民政厅核准登记注册,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并于2018年6月被广东省民政厅认定为慈善组织。2021年,获广东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缘于学校百年校庆,2009年华南农业大学迎来了百年华诞,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高度关注并给予大力支持,捐款捐物支持百年校庆工作,在学校设立学校发展基金、人才培养基金、师资建设基金、校友工作基金等,有力推进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更好地规范社会捐资管理,充分发挥社会捐赠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学校决定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并得到了广东省民政厅、财政厅等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15月经广东省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民政厅联合审核,获得了国家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校友通过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我校捐赠均可依法享受企业或个人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的权益。

基金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发动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和推动华南农业大学的长远建设和事业发展。

基金会的主要职责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给予华南农业大学的捐赠。所有捐赠用于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奖学助学、奖教励教、人才引进、校园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与华南农业大学教育事业有关的领域,对特定项目捐赠,可以按捐赠者的意愿定向使用。

    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衷心感谢并热忱期望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华南农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基金会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工作,使广大爱心人士的捐赠意愿完美实现,以良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捐赠者,为提高华南农业大学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更好地为我国经济建设服务发挥积极作用。

 

 


 
 
 
All Right Reserved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38632673 传真:020-85283470
后台管理